close

自從禪修以來 失眠多夢得症狀減輕許多,可是2各月前失眠得症狀又開始 躺在床上很想放鬆睡覺 但是腦袋理不停在運轉,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睡了很久 還是感覺好疲倍 為此我得牙齦還發腫

前幾天我在書局看了一本風水書 書上有一頁寫到 佛像圖案不能掛房間 裡面並沒有很清楚說明原因 為何不能掛,一回到家 看著房間的牆壁 懸掛一福觀音佛像月曆 是過年前禪修社得師兄與我結緣 當時我把這幅圖畫掛在房間 ,看起來感覺賞心悅目沒有考慮後果, 前天我把觀音圖像拆下來 ,說也奇怪 那天起我的睡眠一覺到天光 腦袋完全放空了 昨天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