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坐在床上悠閒番著租來得雜誌 看到一半, 耳邊不時傳來嗡嗡翁.......的聲音,揮也揮不走 我佛慈悲 不想一掌打死牠. 於是採用恐嚇方式告訴牠(死蚊子 飛到別邊去 別來吵我 ,小心一掌打死你) 恐嚇完之後想想有點好笑, 牠會聽得懂才怪,ㄟ 真的安靜了沒有聲音 直到我看完整本雜誌都沒有再出現

過了約1小時坐在電腦前面回覆資料, 那隻蚊子又飛來了 於是我在第二次警告牠, 心想第一次聽懂應該是巧合吧!沒想到第二次還是有用, 看來那隻蚊子還真有靈性

晚上睡覺剛闔上眼睛 ,那隻蚊子又過來了, 很明顯牠沒有前兩次那麼吵人, 聲音是嗡幾聲 停幾秒 就是那種要叫不叫 ,我閉著眼睛發出警告 (死蚊子 滾開啦!) 聲音又沒有了 此時我一覺到天明

昨天看電視 蚊子又飛來了 ,想不到這次我只是說一聲死蚊子, 馬上就安靜 在也沒有聽到聲音  

 老一輩說過:家中出現昆蟲 ,蚊子很有可能是你過世家人來探望你 ,昨天那隻蚊子這麼有靈性 該不會是那位親人來探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