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這一天第一次跟心愛人約會看電影 ,他卻遲到了讓你等了很久  面對他的道歉,你會做何反應

 

A 很體貼對他說.沒關係 -------8

B僅此一次 沒有下次喔---------5

C我們下次約在比較方便地方見面---------0

D害我等那麼久你要怎麼跟我賠罪--------3

 

 

2看完電影 你們一起去餐廳吃飯你會跟他說

A 聽說,這裡得咖哩飯很有名-------5

B你有來過這間料理店嗎--------8

C 好久沒來,這裡都沒變-------0

4D他得水果沙拉超好吃你一定要點點看---------3

 

 

3 吃完飯後 他提議要去市府廣場看煙火你的心裡會做何反應

 

A 好ㄚ! 反正晚上我也沒事-------0

B去101看煙火比較有趣-------3

C 無論是去那裡只要跟心愛人在一起就很滿足了------8

D 去現場看煙火比家裡看電視一定更有感覺------5

 

 

4和他走在陸上你得好朋友Emily走過來 他跟妳得好朋友打招呼 你會做何反應

 

A 真巧 你也認識Emily-----8

B原來你跟Emily是朋友,你覺得她得人好嗎?------0

C你也認識Emily ,要不要找她一起來跨年------3

D她是高中同學,你也認識她嗎------5

 

 

5 一整天下來妳們玩的相當愉快 回家之前你會對他

 

A 下次我門在一起出去玩嗎------3

B 下次不可以讓我等那麼久-------0

C下次一起找ANA吃飯聊天-------5

D 下次到我家來嚐嚐看我做得飯 ------8

 

 

請把所得分數相加,10以下是A型 11~20分是B型 21~30分是C型大 31分以上是D型

 

 

A型 惡女指數30分

 你的個性比較屬於天真開朗,想法上以直線形思考居多,不會分神去想別得事情 只要遇到不開心就會把情緒放在臉上,讓人很容易瞭解妳

你不會耍心機,面對感情也是很沙力屬於愛恨分明合則來 不合則散

 

 

B型惡女指數50分

你得脾氣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不會放在心上太久,`不過你會在乎你在意的點 例如:男友對你不誠實或是不專情 如果沒有符合你得標準,你會非常不高興 那一天你受不了 事情可就很難收拾

 

 

 

C型惡女指數70分

你是一個古靈精怪滿腦子裝著鬼點子,經常會有出人意外的想法來討對方歡心,在他得眼裡你是可愛有趣得女孩,布過在感情上妳不是省油的燈.平常看你嘻嘻哈哈,心思卻很細膩 

通常能早一步發現事情得苗頭也能讓你在狀況不明時, 儘早找出問題,用你靈活頭腦解決危機

 

 

D型惡女指數90分

你是一個內斂女孩很少再臉上表現心情  別人很難瞭解妳,你對感情處理是成熟圓滑, 喜歡對像妳用真誠和愛慢慢讓他愛上妳 對於情人的心思你總是瞭解很透測讓他難以逃出你的

愛情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