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前2個禮拜 邱小姐最近再工作上 並不是很如意 之前對他很照顧得主管對他意常冷淡,跟之前態度截然不同 '讓他在公司日子非難過o懷疑背後有小人面前說她壞話 影響主管對她得評價 希望能透過塔羅牌找出原因

第一張抽倒是逆位寶劍三 我得直覺告訴我 小人不只有一位 最少有三位 逆位寶劍三 劍是刺向自己 受傷最重是自己 三把刀我把它想像 謠言就想一把刀 可以無形傷害別人

第二張是逆位皇帝牌:皇帝象徵權威 代表邱小姐得主管 呈現逆位時 表示它缺乏正面得特質 作出一些不能讓人信服得事情 聽信小人謠言

邱小姐有意想要換工作 現在是可換時間 抽到正位審判牌:

我直覺告訴我 有大事要發生了 而且不是只有針對邱小姐 關係到許多人 我告訴邱小姐 先不要急著遞辭呈 先看看看公司目前營運再來決定

 邱小姐再問我 ;發生大事 是好事還是壞事 ,請邱小姐再抽一張

抽到塔牌: 看情形不會是好事 我勸邱小姐要做好心理準備 前天邱小姐打電話告訴我:老師你說公司會發失大事 真的公司了, 公司所有正職人員 全部降為約聘人員 現在有好多人再抗議 '老師你認為我要繼續做 還是要離職呢

 

圖片預覽寶劍三

圖片預覽皇帝

審判

圖片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