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禪修有段時間 之前交通很方便 不需要做車只要步行5分鐘就會到精舍 那段時間是我學習禪修最愉快得時間 可是到今年6.7月份 精舍因為租金太貴 另闢地,老天這一換也太遠(對我來說) 搬到外縣市

一整天做車換車就要花掉一個半小時得時間  真的好麻煩 其實我不是怕麻煩是每次做這麼長得車程都會暈車 頭昏惱帳 之前禪修完都是精氣神十足 現在換了精舍. 也是也同樣得感覺可是一想到要那麼久的車程我會受不了

我心好煩 回來沒有禪修感覺 只剩下頭昏

 

 

剛開始我也請同事醫一起前去,借著聊天把不舒服感覺去除 可是我也不能常常麻煩人間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都是斷斷續續 很喜歡禪修 但是想到暈車心裡就很煩

有一段時間想換地方去禪修 可是想到門派換來換去好像也不好 後來我突破心裏障礙 只要是正法 管它是那各門派 那位師父 修行就是尋求方便法 親近自在最重要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也可以學習禪修的精舍  預備要報名 可是我ㄧ聽到上課還要買法衣 1000元 我又猶豫了 想當初原來精設也有購買禪修衣花了近千元 現在我只是方便換了門派重新學習

 

還要花千元 這種感覺不太能接受 如果這一家精舍將來搬家了 或是因為特殊理由收了起來 我是不是又要更煥 加上裡面得師姐跟我說要皈依 心中不是很能接受

我只是單純喜歡禪修帶來的感覺  對於佛相信他得存在 1尊敬他 我對皈依沒有興趣之前在前一家精舍我也沒有皈依 為何到了這一家我就要上禪修課 就要皈依 我希望皈依是心甘情願, 不是在浙種情況下

 

沒辦法這一家只好放棄 今天我又詢問另一家可以上禪修課得佛寺 滿有名的一家 去之前懷抱快樂喜悅得心情 可是在服務台站了快十分鐘都沒人要理我, 後來身邊經過一位師姐我問他才願意理我 師姊告訴我櫃檯師姐對禪修課程不了解, 你要問前面的師姐

 

 

往前詢問禪修課程時,又是和之前一樣情形禪修要訂購海青 我不想那摩早訂 這麼知道這裡得環境適不適合我,想要確定後才訂o於是我跟師姊說 我再回去考慮看看

後面再詢問師姐 師姐平時妳們不上課 我可以來這邊打坐共修嗎?

 沒想到師姊告訴我:不行喔!你不是在我們精舍學習不能來這邊共修, 要先學過我們教派得方法,才可以來這邊共修,聽到這裡心涼了一半 想找各清靜地方真不容易 

 

 

這次為了新的禪修地方,詢問好幾家,過程都不是很順利 不是磁場問題 不然就是還要再花錢定制海清 禪修的衣服對我來說一件就夠了

  

 

 

 

看了星盤 大運海王星入我12宮 海王星入12宮 是海王星的本宮 負面12宮為當事人帶來迷惑無法抽離世界 毒癮 酒癮 精神病 或是躲入自己得世界 更可怕是心魔附身 12宮是靈魂之宮

是夢與淺意識 前世 秘密之宮 正面得12宮慈悲善良 容易吸收別人得感覺  擁有治療別人心靈的能力 喜歡心理學 神秘學

 

前年海王星進入我的12宮 剛開始感覺不深 到了去年才在偶然機會 下接觸禪修 海王星進入12宮會有14年之久 這一段時間我一定跟宗教 神祕 心理學這方面不會脫離關係

只是今年7月大運海王星逆行 又於我得本命太陽型剋(這段期間剛好是原來精舍搬家的月份) 會讓我對12宮的領域產生迷惑 充滿不確定感 像現在我在考慮要原處繼續禪修還是為了方便法去重新接觸新的法門

看看時間 海王與太陽型剋需要等到明年3月才會慢慢轉移 ,看來只有等到那各時候 我會再度找到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