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塔羅諮詢一位陳小姐 她要諮詢的事情滿特別 大部分得人問感情 事業 學業 家人居多 可是這些都不在詢問範圍內 她說:她掉了一各很重要紀念性得東西 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 本來想要放棄希望 剛好有看到我有po過用塔羅找尋失物, 於是他抱著希望來找我

 

她抽到是一張逆牌隱士牌(牌面上是穿著全身黑得老人拿著一盞油燈 站在枯外面枯樹下)

我用直覺判斷.重要物品還在家裡面 外面枯樹下 倒牌就是家裡的枯樹 而且是在家裡的暗處

陳小姐不解問我:家裡枯樹 我家裡面沒有枯樹啊

我說:枯樹並不定是那種真正得枯樹 想像一下家裡有那各地方有類似枯樹的東西

陳小姐還是想不出來

此時我給她一些靈感 例如:衣架 回來隨手可掛得衣架 不是那種要晾衣服衣架子

提了一個例子 陳小姐馬上了姐我得意思 趕緊回到家

隔了一週 陳小姐打電話告訴我:她在家裡的儲藏室內 不要的衣架子角落旁邊找到了

她告訴我儲藏室地方曾經有找過 奇怪那時這麼會找不到 可能哪時心慌意亂 等到冷靜下來 再想到我說得提醒 再進去找一次 果然這次真的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