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週三是到大禪堂禪定得日子.法袍居然不見,平時回來都是放在衣櫃裡 這麼會找不到,沒有法袍也是可以進去禪定,只是為了美觀 我會被安排到很後面 感受不到佛普薩佛光加批的力量

 

這時候想到我的塔羅牌 記得上次重要文件也是靠塔羅牌提示我

第一各問題;' 法袍是否還放在房間裡面.出現女皇牌 一開始看著女皇牌優雅城堡李 我先設定法袍在房間

 

第二各問題;在房間那各角落 出現命運之輪 .命運之這點有些難猜 算了放棄,原來地方再找一次,還是沒找到

忽然想起來 會不會我放在禪堂忘記帶回來

 

第三各問題; 我是不是放在大禪堂,出現正面愚人牌 從牌面來看衣服確定有帶出來

最後一各可能性再師兄得車上 每次回來都是搭師兄的便車

 

第四各問題: 我得法袍是不是放在師兄得車上,出現逆牌魔術師

此時我有了靈感 ,第二各問題出現命運之輪 輪子不就是像徵車子轉動輪子, 魔術師的在星座代表是水星. 水星除了掌管文件 溝通還有交通

我幾乎考以百分之95確定是在車上 本來想打電話,但是電話沒有問 無從查證

 

心想如果今天沒有找到就暫時休息一次

最後我再問:今天我會順利到大禪堂嗎.出現逆牌死神 逆牌死神希望很大

 

沒想到剛翻逆牌到死神牌 手機此時想起.是師兄打來告訴我[你得法袍再我車上0 待會我拿過給你)

原來第一張牌女皇已經告訴我 ,我根本都不用動 也不用找 也不用問 只要像各女皇就好了 就有人親自送東西給我0

 

女皇

 

命运塔罗透视你近期恋爱运

命運之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