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和某位剛認識社團朋友聊天 他好其奇問我占星和塔羅會準嗎,?他比較相信中國的老祖宗的玄學 對於西方得星座認為只是拿來交交朋友 面對這位朋友的問題 是我經常被人問起的

我常說:占星 塔羅 生命靈數這些西方玄學不是告訴到底有多準 而是告訴你如何發掘問題五, 解決問題

他告訴我別人認為他是花心男, 其實到了35歲他只交過2個女朋友  問我他的感情要如何改善

因為當時身上沒有牌也不方便算占星 只好用最簡單得生命靈數幫他看

看到他得命盤發現6數超過4筆 6得人善良 追求完美 但是數字過多了已經成為負能量 生日是25號 生命靈數是9 ˊ7.9都是需要心靈自由

我說:你這個人心地很軟 對於別人要求不善於拒絕 經常是別人貴人 .你需要一各心靈空間討厭太黏的關係,而且挑對像要完美 你喜歡一個人不輕易說出口 甚至會用冷酷得態度來對待別人 自尊心強的人面對你冷酷 會想要放棄感情 自尊心不強巴著你, 你又嫌人家煩  這些縱合的感情困擾 都是自找的

如果你喜歡對方 對方也喜歡你 既然兩情相悅 為何還要用冷酷得樣子取去面對你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