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小蘭不知怎摩麼回事 遇到的對象都沒有好東西 第一位男右對他很好 但是把她當做粉粉知己

和床伴 跟本不想要結婚 第二任男友 腳踏兩條船 第三任男友跟他上了床 隔天馬上不見人影

現在的小蘭對男人已經失望透底 其實我認為不能全部怪那些男人 基本上小蘭的太渴望愛情了 才讓那些壞男人有機可乘

這些男朋友都是在半年內發生  有些是馬上分手就有替帶著 凡正小蘭太害怕夜深的寂寞

之前小蘭因為第二任男友問題有來找過我 當時我從她得流年當中發現 海王星與金星的型剋 我勸他再這一兩年 交男友要特別注意 會把把愛情看得太美好 無法認清對方 容易遇到 騙子. 感情不忠對象  .或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最好談戀愛束度不要太快 要慢慢來 先認清對方 不要太快將自己奉獻出去 小蘭聽完之後嘆氣說; 難道我這一輩子都不能遇到好男人 我說:等到型剋慢慢過去 這些事情就會慢慢減弱 不過你得感情觀要改 不能一見面就馬上認定對方是你男友  這樣很容易被有心人利用 小蘭雖然已經30歲了 但是內心還是像個小孩子很單純 非常容易相信對方 以至於他對到感情不利的時機 比一般人被騙的機率來的高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