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期上英文補習班,老師都會要我們找ㄧ個英文名來方便稱呼,我找了Emily,「艾蜜麗」聽起來很可愛得感覺, Emily我很少使用,當初只是為了應付英文老師而已,上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使用它

 

  最近我想替自己重新取一個英文名,想要照占星以及生命靈數的欠缺來取名,昨天把之前的Emily換算成生命靈數計算,我居然發現到 Emily換算成數字總何相加是28/10/1 天那這個數字令我震撼,跟我的生日28號生日不某而合,難怪我當初ㄧ眼就會看上他o

 

 不過28/10/1的數字並不是我所欠缺的,我需要6的是數字 愛心與耐心.責任,這些是我個性所欠缺,目前我想要找靈數6開頭的英文名 可惜翻遍各大網站我還沒有找到喜歡的英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