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年前與人合夥開了一家早餐店,找作要好得朋友合夥,本來以為找了好友合夥,創業的時候不會那麼孤單還能彼此照應,還能減輕負擔

朋友就是朋友, 平時嘻西哈哈打打鬧鬧都不傷感情,可是對於創業的理念我們就有如南極和北極,對人生的觀念差距太大了

朋友的木星衝突我得水星,朋友對於早餐店賜於他遠大的理想,將來想要開分店.或是可以把轉型餐飲店,於是所有的做事方法都按照他之前在餐廳做事的習貫.就連醬料他都要親手製作 我記得光是做醬料他就買了12種材料來調配,-而我的水星只看眼前不看未來,重要是東西好吃生意好比較重要,醬料這種東西買現成來調就好了嗎?何須大費周章了

 朋友瞧不起我視光短淺,而我則是對他的不切理想感到厭煩,.到最後我們理念越來越遠,也導致於早餐店無法在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