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最近離婚了,跌破所有人的眼鏡.(除了我之外) 很久之前大姐請我幫他看 他和老公的名字 當時我就說了他和姊夫的名字配對之下
並不是很理想 你會在婚姻裡扮演委屈的角色
兩人溝通需要加強
當時大姐說:[不會阿!你姐夫對我很好啊]
言下之意就是表明我算的不準[,我並未放在心上 因為我認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今年年初大姐莫名奇妙離婚了 所有人都不相信 認為姐夫是新好男人 工作認真努力 對小孩又好 經常還會帶全家出遊,和大姐回娘家做客的時候 讓人感覺他們非常恩愛
離婚之後 大姐說出所有背後的事實
大姐說;你們之前看到我們恩愛的樣子全部都是假象 因為我和你姐夫都是愛面子 所以吵完架他都會警告我不准在你們訴苦 否則回家我就完蛋了,他各月只給我6000元 包含小孩的尿布 奶粉 還有零碎花用 以及菜錢
6000元根本不夠用 有時候多跟他要 他還會用言詞糟蹋我 是個敗家女
我已經忍耐10年 不想在繼續忍耐下去

大姐屬虎 老公名字有連字
連有田 田為平原 虎落平陽被犬欺 表示大姐再婚姻中屬於受欺負委屈得一方,連字有蛇 虎蛇相害會影響夫妻溝通不良
偉字.老虎不喜遇人.人會害怕,影響財運不得夫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