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遇到事情得時候, 不是去算命 不然就是跑去問神 ,算命跟問神我會相信算命, 因為算命是老祖宗傳下來得智慧結晶 .問神對他就有點懷疑,會讓我相信這家宮廟的問神功力, 功力一定要一等一好 ,在南勢角有一家問神 是我和朋友一起去 ,師父對我講了很多有關我的事,我並沒有很專心聽 因為我自己從命盤就能看出來了, 當他講到 我得皮膚狀況 .嚇了我一跳 他說我的元神宮 是一隻毛很少得兔字 要盡量少曬太陽,少碰熱水 以溫水為主 這樣對我的皮膚有幫助 o

 

   當師父說完時 .我大大嚇一跳,這種是從來沒有人知道, 就連我得命盤也看不出來 最多只能看出皮膚過敏詳細的症狀是們沒有辦法看出 而且很少人會想到 光過敏這種症狀

 我只要在外面曬到太陽或是溫度過熱的水 身體就會出現一條條被刀子割到的痕跡

 

 

  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