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你和他火冥剋像.   小心你們之間有某人會有暴力傾向  你或著是對方得火星落在火像星座,天蠍座那麼暴力的問題會更嚴重
    這是之前某位網友得例子

因為他這2年染上吸毒  
情緒很不穩定  
在去年2月甚至動手打我  
可是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在他很清醒時對我對我女兒都很好  
他的家人都能接受我有一個女兒與現在的工作  
可是我好累  
尤其在2月中拿掉小孩後  
我心更無力  
可以幫幫我嗎  

....................................

       有暴力又會吸毒的對象,我想任何人聽到第一個反應就是勸你離開這個男人,不過感情要是能入如此瀟灑自在就不會出現出多感情困擾得事  
 
  
誠如你所說,你相信人性本善.是的沒錯對方從星盤裡來看他是一位善良的人.月亮落在雙魚座這個相位就知道他是具有悲天敏懷得心腸具有同情心又浪漫,可是偏偏他的善良太容易被人利用,月亮又刑海王星,除了月亮落愛雙魚座之外,月亮又刑海王星.這表示他對夢幻和現實世界一直分不清楚,有時會心理埋怨懷別人在撥躲他的夢想,可是自己不肯面對現實環境對他的考驗,終日只會活在自己創在的世界裡尋找安慰o 加上他是一位很敏感的人, 只要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他都會在心理排回很久,或是會去渲染對方的意思 
   .... 
    你說他打了你,可是你相信人性本善,願意原諒他的所作所為,親愛的水水你別傻了,心地善良和暴力是不能畫上等號 
 也許你會認為他打了你只是一時情緒得失況,下次他應該不會再犯同樣錯誤,老實跟你說 他的星盤裡也很明顯的暴力傾向, 太陽刑冥王 火星刑冥王,太陽合火星O  
  雖然他的心地是善良得,但是他的暴力相位實在太多了, 
 這個暴力不一定是肢體,也許是言語上的暴力都算在內o 
  他對現實和和虛幻世界經常搞不清楚,可是又想要主導掌控現實環境,來實現自己得野心,可是因為的軟弱的關係讓他更不知如何掌控,導致他會想要用酒或是藥品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不用在如此掙扎O 
      
 還有不僅對方本身有火星刑冥王的暴力相位存在,你和他的合盤也出現這個困難相位, 火星刑冥王星o 
  如果單單只有對方有這個相位,或許他還能把精力轉化在別處,偏偏你和他的合盤也出現這樣得相位,這只能說是不是冤家不碰面
  ........... 
   說實話 無論是站在人性的角度或是星盤來看,你要學會瀟灑解脫,否則你們那一天真的結婚了,相信我苦日子就離你不遠了 
   你可以信或不信,我想不用星盤解說,你的心理多少是有底,只是你不斷用著自己的謊言去欺騙自己的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