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否被炎熱的天氣給熱到了,整個人覺得懶洋洋 無精打采、噁心、焦躁不安,不知是中暑還是熱衰竭。本來想說應該是沒睡不好吧! 最近趕工給客戶 很晚才入睡 ,所以身體在跟自己反抗要我早點睡,前天不到10點就寢,想說隔天應該會好ㄧ點,情況還是依然如此,沒有好轉,脾氣也變的很差, 難過到看到人都想罵

不是很想要看醫生,想說自然就會好吧,後來忍不住看了醫生拿了藥,還是ㄧ樣,母親說:你是熱到了,看醫生沒效,我幫你刮沙會比較輕鬆

刮痧! 說到刮痧母親是刮沙高手,街坊鄰居有人不舒服就會來找母親刮痧,雖然母親刮痧功力了得,但是我不喜歡他幫我刮痧,會痛 !可是為了讓自己遠離提早痛苦, 只好忍痛請他幫我刮痧

刮沙是我最後指望,刮完之後還是沒感覺好轉,一樣痛苦阿 後來母親說:  你會不會沾上不乾淨東西 我打電話請阿姨幫你收驚,替你淨淨

我回:「 電話隔空收驚有效嗎」母親似乎不高興說:「 要信不信隨便你,做人不可太鐵齒 阿姨很忙 有時間幫你收驚你就要偷笑│了」

 

 

不想繼續被她念,只好請母親打電話給阿姨幫我收驚

 心想OS「我是被熱到,收驚會有效嗎 」

母親打電話給阿姨,說明我的症狀 請姨丈用天眼看看我的情形, 姨丈說:我有一半熱到, 有一半煞到

待會我派護法到你家去淨化環境,你就會比較舒服

姨丈 阿姨如此告訴母親,母親在轉述給我,這種事情我通常是聽聽而已, 並沒有很信 不過身體很難過還是抱著希望 死馬當做活馬醫說也奇妙,當母親掛完電話不到一小時,身體忽然覺得輕鬆起來,仿佛症狀正在慢慢減輕中

心想:這是不可能 心裡感覺,一定是心裡感覺

今天淩晨兩點才睡,睡不到5小時就被我家狗吵醒,起床後,覺得很不可思議,身體恢復以前的活力,

所有不舒服症狀全部消失了, 這種輕鬆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