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有些不舒服 一早起來後腦神經抽痛 一定是昨晚沒有睡好.本來想忍一忍就過去後來受不了到 到市場內的藥局買藥 買完回去路途 看到某家早餐店 貼著一張搜尋红紙 ,上前一看

原來是一位先生在前幾天在我家附近周圍走失一隻貓 ,照片理那隻貓 胖胖的 全白 是一隻波斯貓 看到那張照片時, 似曾相似那裡見過,好像前天晚上帶狗散歩, 在我家附近巷子有看過這隻貓 當時我家的狗還死追不放

可是時間都過兩天 想想那隻貓應該走遠了吧 忽然想到幫動物占卜會有感應嗎 (OS使用塔羅牌替動物占卜也滿有趣)希望那隻貓不要那麼可憐在外面流浪,可以趕快回到主人身邊o我問塔羅牌,前天晚上那隻白色貓是否還在這附近 塔羅牌顯示戰車逆牌 (已經往別的方向走去) 我在問塔囉,那隻白色貓是否還在這地段區域 塔羅排顯示是逆位愚人(判斷貓雖然不在我家附近 但是並沒有離開太遠) 後來我再問塔羅, 到底這隻貓在那裡 塔羅顯示正位教宗(我的判斷是跟宗教有關)

我繼續問:請問那隻貓是否在神壇 宮廟ˋ教堂附近 塔羅牌出現世界牌( 裡面有仙女飄上天,我幾乎感覺到那隻貓應該是在神廟ˋ教堂附近走動)後面再問幾各問題還是一直出現教宗牌

我問塔羅前天晚上我看到那隻貓是不是X先生遺失的貓 塔羅牌顯示是逆位戀人 依我的直覺解牌告訴我,前天晚上遇到的貓不是遺失的貓 不過這還無法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

 

我打電話告訴走失貓主人,告訴他曾經在那裡看到類似的貓,指示他大概是在那個方向 電話主人告訴我,那隻貓不是我家的啦,是一家神壇養的貓, 什麼占卜老半天原來是隔壁巷子神壇養的貓 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貓在外面走動,前天是第一次看到難怪我會認為有可能是那隻走失貓

 

 

136_04.jpg  

38_827.jpg 白色波斯

圖片來源: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8&topic=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