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萱當第三者身份大約有一年時間 他說:[當第三者身份有點累呵, 沒有未來 沒有安全感 可是男方又不肯放他走 只要說幾句甜言蜜語 她得心又會開始軟化]

上各月他來抽塔羅牌 她想要知道男方跟真正女朋友相處關係, 每次她想要開口問男方可是他總是躲避不想回答 不然就是說[那各女人沒有妳好] 剛開始得時候小萱沉醉在男方的花言巧語裡面 時間九了他知道很多話都是自己欺騙自己

她不想從男方口裡知道情敵得狀況 於是她來找我

抽到逆位皇帝 逆位魔術師 逆位戰車 我說:他得女朋友脾氣不是很好 自私 在男方眼裡難溝通 很多事情看法不同

小宣說:真的是這樣 我有一位異姓朋友認識我得男友 他說我男友得女朋友超兇的

第二遍小萱問她和男方彼此心意 記的當時抽倒是正位戀 人

我說:恭喜你 雖然你是第三者 不過男方喜歡你勝過女朋友

沒有多久曉萱又來了:女人直覺各訴他 男方和女朋友互動有變好了 她開始對第三者身份又感到不安了

這次我很壓異不到兩週 情勢完全逆轉 正位節制 正位魔術師  男方和女友感情比以前好 不僅是溝通方面就連心靈也彼此有感應

反倒是曉萱和男方是逆位魔術師 ˋ逆位命運之輪  正位塔崩 最後一張是正位太陽

我說:你要小心最近跟他關係 會有不好大事要發生了不過還事情會有轉機

曉萱:不可能阿!最近我跟他感情還不錯啊 不可能會有什麼壞事要發生

我說:這是牌面說的 牌跟你沒有利害關係,它不需要騙你

算完格一兩天是小萱生日 在一各月前老早跟男方約好到宜蘭去找他  沒想到她才剛到宜蘭.男方居然叫她自己走路到飯店

這時候小宣開始悶了,到了飯店差不多是中午 小萱先填飽肚子 後來都在飯店等著男方到來 時間走得很快 晚上.7點男方還是沒有出現在飯店,只是打通電話說:[店裡客人太多 無法離身 關門後在帶你出去逛街ˋ吊蝦] 吃完晚飯 小萱還是一個人傻傻等了男方會來找她 過了隔天清晨2點多 男方還是沒有出現 小萱整各心都涼了

一大早小宣不想再浪費匙時間在宜蘭,於是他打了通電話給一位住在花蓮從未見面網友 說要到花蓮走走 請他做響島

曉萱得到花蓮網友善意回應,買了花蓮車票離開了宜蘭這個傷心地

到了花蓮,男方終於打電話過來,小萱對他昨天所作所為感到失望.你知道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 原本我是想要和你一起度過 可是算了

男方馬上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小萱說:這句生日快樂我已經不希罕了 我人現在在花蓮 你不要再打電話過來 破壞我的興致

小萱在花蓮玩得很愉快 有花蓮網友幫她過生日 帶他出去走走 把昨天在飯店悶氣一掃而空

回去之前.沒想到花蓮網友跟她表白 曉萱嚇了一跳.她沒有馬上答應對方的請求  她不想在這要情況下去接受他

3天後花蓮網友為了見她一面 連夜作火車上台北 只為了見小萱一面 補送生日禮物 他得誠意感動了小萱

兩人成為一對情侶

當小萱告訴我事情整各過程時,我恭喜她終於脫離第三者 找到真正幸福

想到之前他去宜蘭前抽到塔羅: 塔崩了 果然真的崩了 後面又是正位太陽 沒有經過那次徹底決裂 徹底死心 她又能如何重生

記得去年第一次小萱來找我算塔羅 那時候她抽倒是逆位太陽 不能見光 現在她是正位太陽,終於它可以大聲說出:xxx是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