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主說:我的疑心病很重,天生的不安全感吧,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每次吵到最後他都會受不了的提出分手..然後又自己回頭問我要不要分..我常因為這種患得患失的愛情關係搞的很頭疼..三天就吵一次..很想知道..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容易一言不和..真的溝通上有很大問題..為什麼兩個人都不容易讓步..要怎樣才能讓他相信我愛他..怎樣取得他的信任..怎樣讓他相信我呢....困惑啊><||

......
    以星盤來看你們的溝通真的出現問題
  兩人得水星刑衝金星又刑水星 水星刑太陽
  這些相位可以看出你們的思考模式是走不同路線 如果可以互補那還好 偏偏你們的相位是不能互補的
  你們會有心智和溝通的問題,你們都會認為對方滿口廢話,都喜歡批評.互相對對方的見解和思想感到不以為意,根本不尊重對方 
   這各相位會因為太多的言語上的爭辯,  導致情感交流出現問題 
 其實沒有什麼辦法, 去找一個和你言語溝通的人,不然就是雙方要試著改變自已, 多尊重對方思想和自己不同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