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得女兒上週和前姐夫去香港迪士尼,大姐並未隨身前行,只好無聊回娘家打發時間,大姐說很想念女兒 不知道女兒在香港玩得開心嗎? 大姐拜託我幫他用塔羅占卜 現在香港那邊情況如何

大姐第一張抽到是吊人牌 第二張是星星

我說:香港現在下雨了 而且你女兒玩累正在睡覺當中 ,大姐用非常胡疑得眼光看著我 (真的嗎)看到那樣眼神就知道他懷疑我得塔羅 [要信不隨便你)

第二天大姐從夫家打電話回來告訴我:[香港昨天有下雨]

不知道大姐在忙什麼,只跟我說一句[香港昨天有下雨)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