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到禪修社得同修到天母御竹園 去之前抽到一張死神牌的過程

剛好裡面有位師兄 對塔羅也有研究 當我和大家聊起 出門前抽到踏羅死神 心理的奇摩子不是很好 想不到阿華的巧妙化與 化解了我毛毛得心情

此時有研究塔羅師兄可能覺得我的解讀很奇怪 突然說:死神不能這樣解釋 他是死亡 結束 重生的意義 凡正書上哪一套理論全部搬上來

其實我並不反對這位師兄他的見解 只是他的想法與我不同 其實書上得解釋是基本參考模式  他給你一各方向 這種感覺很像小時後看到雲, 你會想到軟綿綿的枕頭 有人會想到好吃的棉花糖 同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