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是我的前男友 4年前他結婚的時候 所有人羨慕他娶了某企業家的孫女 可以少奮鬥十年。唯獨只有我不看好這段婚姻,大家都說我吃味.因為小陳娶的不是我 所以我心裡不是滋味.故意這樣說 當時我懶得解釋,反正時間會證明我說的 

我跟小陳已經很久沒有聯繫 但還是有一些朋友跟小陳有往來 ,多多少少可以從別人的嘴理得知一些小陳的近況,小陳雖然娶了千金小姐,,反而過的比婚前還辛苦,以前是一人吃一人飽生活輕鬆愜意, 現在每天看老婆的臉色  根本不像電視劇演的娶個有錢人家 可以馬上飛黃騰達這種鳥事 

小美是我小陳共同好友 昨天邀約吃飯敘舊

小美:小陳他最近好慘喔 

我:他不是最近很慘 是他婚後注定都很慘

小美:你好毒

我:這是事實, 你說說看 從他結婚到現在你那一次有說過他好過的, 光是你之前說小陳上班中午休息時間還要買便當回家給老婆吃 就知道他過得有多苦 

小美:好像是這樣, 聽說,前幾天小陳把蛋糕弄丟了 回去之後他老婆大飛雷霆 把家裡的東西摔得稀巴爛 要小陳找不到蛋糕就不要回來,

我說:後來又找到嗎

小美:有找到 找了好久 

我: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每次找我鑑定名字的男性客人 十個有九個會想問 女友(未來的老婆)是否有幫夫運,娶老婆不需要娶有錢、 娶漂亮, 賢惠體貼才是最要「 娶一個好某勝過三個天公祖 」

小美:你之前怎麼會知道 小陳娶了那個千金小姐婚姻會很慘啊 你跟那位千金又不熟 

我: 看名字 名字跟我說的,小陳名字本身不好 只有一張嘴最會花言巧語 其實遇到事情膽小又懦弱  老婆名字又跟他對沖 雪上加霜「 委屈求全 萬般皆無奈」 小陳一定被老婆壓落底  

小美:真的呢 小陳很怕他的老婆 

我說:他老婆大姓 名字都好 所以才能出生在好人家, 過好生活 可惜格局差了, 個性強勢固執己見 這就是我之前常說 名字自己好對別人不好 會懂得善待自己 但對另一半關心就少了 讓人覺得自私又自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