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三不五時夢到前男友,也不知是不是我太想念他了,但昨晚的這個夢實在是太真實了,讓我想請解夢大師幫我解夢 

我夢到前男友過世,是經由和旁人告知我,他去登山時失足過世的,我一直想追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甚至想去他的靈堂上香,來確認這件事的真實性,醒來後感覺這個夢非常的真實,我也因為這個夢不管是在夢境裡或現實生活裡而感到難過,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解夢大師,可以告訴我這個夢是想告訴我什麼嗎???



解夢:這個夢是典型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的夢境,在現實生活中越不能掌握到的人、事、物 我們就會拼命的思索想要擁有 
當你醒著腦海理想到、 看到、 聽到 即使只有一秒都會記入在你的意識裡頭 成為夢境的材料 

在這裡你提到「最近總三不五時夢到前男友,也不知是不是我太想念他了」或許你曾經做過想要挽回的事 但前男友的態度總是讓你失望 但是你還是對他放不下 ,不然你不會想他 

夢境裏你夢到有人告訴你前男友死了,其實那個人是你的分身, 是已經認清這段感情的分身 只是你一直不肯相信 
夢裡的那個分身是要點醒你 「前男友死了 」代表過去的感情也死了  該放下就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