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周遭無論大小事與數字都有關聯,從出生日子ˋ報戶口ˋ身分證字號ˋ手機號碼ˋ家用號碼ˋ車牌數字ˋ提款卡密碼

地址號碼 ˋ還有名字的筆劃,人際交流ˋ想要愛情現代人靠手機聯絡感情,甚至有了花了好幾萬只為了一支順口好唸得吉祥號碼

前不久有聽ㄧ場演講,用數字改變自己得人生,演講內容是說:只要你找對與自己共鳴數字,這些數字就能幫助你得到財運ˋ愛情ˋ事業ˋ桃花ˋ健康,乍聽之下感覺是不可思議

只要常念這些數字就真的能為我帶來好運嗎?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先抱持著懷疑態度,這種懷疑是能理解,就像是阿姨的草藥救活了很多得癌症的人,雖然之前常聽母親提起,但是沒有親眼看過 很難說服自己去相信吧!

長期以來我因為皮膚過敏,加上狗兒是在我房間睡覺,很容易被狗毛肝擾無法入眠,在入眠時 會感到身體很癢,雖然說身體養不是嚴重的病,但是長期下來真的會影響睡眠品質,加上自己的壞習慣,閉著眼睛腦海裡就會出現很多畫面情節,諸如總總因素時讓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時常要到3.4點才能入睡

自從前幾天我靈感有了這一組號碼1542947 每念一次號碼 我的眼皮越重, 哈欠連連,不到15分鐘就入眠了 而且皮膚感覺沒有那麼養

以前常睡到一半就會皮膚過敏 難過睡不著 想不到這組號碼讓我輕鬆入睡

昨天想著是只有這組號碼有這樣能量嗎,如果隨便念個號碼是否也能達到功效,昨天躺在床上實驗 隨便念了1234567 念了好幾遍

我的身體機能完全沒有反應,再試1542947,只唸了三遍而已,我就開始起了哈欠,念不到幾次 眼皮就沉沉睡去,ㄧ睡到天明

 這幾天給了我一個靈感,數字的靈動力可以改善我的睡眠品質,既然這樣手機號碼是否也能幫助自己的人際和業務

雖然之前有聽說手機號碼能替自己招來財運,尤其是做業務更是重要,當時也是聽聽玵以、沒有傾身實驗,剛才好奇算了我的手機號碼,居然是凶,心情給他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