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丈和阿姨是開宮廟,為民眾服務以前聽母親說:姨丈具有特殊眼力,可以看神佛 ,初次聽到我只是抱持著平常態度,不會很相信,也不會特別信他.否正這世界上無奇不有嘛! 昨天姨仗和阿姨上來台北辦事,順著機緣附近鄰居也拜託姨丈幫她們看看家中風水

平時如果要姨丈出們是要3600元(外加車馬費) 剛好昨天姨丈有是來台北,所以順便幫鄰居看看 收費自在隨緣包

姨丈和阿姨幫鄰居看風水,我也有跟去,鄰居女主人大約60來歲吧!有兩各女兒昨天湊巧都回娘家作客,年輕人對這種神佛之事本來就沒有那麼相信, 剛開始都是用那種懷疑眼光來看待姨丈

鄰居二女兒想到姨丈既然來了就隨口問問 ,她問,現在是寄人籬下住在弟弟得家,何時才能擁有自己得房子 ]

姨丈閉上眼 過了幾秒睜開眼睛說: 南勢角土地公有現身在我得前面,祂跟我說:[妳在農曆2/2號祂生日那一天有去拜拜

可是你階梯爬到一半.看到人多.就嘴裡碎碎唸,不想拜就轉頭回來,有沒有這件事情]

姨丈把看見情形說給鄰居二女兒聽,把二女兒嚇到愣在那裡說:[對!那一天我本來要去南勢角 後來人多我又折回來了]

姨丈說:南勢角土地公對於那一天你到了 不去進去拜祂.祂老人家心理不高興 祂指示我要你3/15號之前在過去一趟

用誠心誠意的心跟祂說對不起,祂老人家就會保佑你賺錢,讓你早日擁有自己一棟房子

 

經過這件事情 鄰居二女兒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對姨丈態度不像剛進來鄙夷眼神,反而是尊重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