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有一位師姐是標準得巨蟹座 太陽月亮落在巨蟹,第一次到精舍禪修完之後是她第一位前來詢問我關心我讓我感受到到家人般得親切溫馨

記得前年參加社會運動遊行.我是被安排前方拿擴音器廣播.一路30分鐘都要用帶隊喊口號,巨蟹師姐從頭到尾跟在我身旁幫我扇風我流汗,不用我說她會馬上遞上毛巾幫我擦汗每隔5分會親自把水送到我面前

在她面前彷彿自己還是5歲小孩

 

種無微不至關心讓你感受到溫暖與窩心好像多了一位母親 ,不僅對我是如此關心就連跟同組的師兄師姐也能感受到巨蟹做座師姐得親切與溫暖

以前還不知道她是巨蟹座時,她得關心多少會帶來壓力沒辦法我這種標準火風像星座獨來獨往習慣出現過度關心得師姐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一段期間看到那位師姐會想要躲開

一直到後期我知道她是巨蟹座我發現到故意疏離一定傷了她得心

巨蟹座的人有母性得特色能在你最需要關懷時, 親切伸出溫暖得雙手,給於關懷與體貼讓人感到窩心。他們害怕關心得不到別人得回應,害怕別人不需要他,這種比被情人拋棄更加恐懼月亮巨蟹座過度敏感情緒別人得冷淡對待無心一句話都能讓他們整夜輾轉難眠想著早上發生得種種想著越久負面得想法不斷產生,最後失眠到天亮 o

巨蟹座的人別跟他成為敵人即使你不喜歡他也請保持尊重的態度,雖然他們不像天蠍座報復性那麼重言出必行但是只要曾經傷害過他 ,月亮巨蟹得人到死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