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5/10 因為目前不能有孩子,所以做人工流產.....

昨天我夢見我一個人走在夜路上,一條路左側放眼望去全是墳墓堆,就像鄉下一區墳墓堆,有大有小,有好有壞,不知名的墳墓, 我在往前走遍看到一尊尊大尊的神像,雖然我不曉得是哪尊神但應該是神像沒錯,可是卻又不像,表情很恐怖,張牙五爪,有點像地獄使者,還有好幾尊,沒什麼印象了,只知道都殘破不堪被遺棄在那,但是沒有廟...我知道我那時心情很害怕...再往前走又是墳墓堆,往前又是殘破神像堆...一直重複在重複...

我不曉得是最近比較晚睡的關係(約3.4點),還是我做人工流產的寶寶來找我...可是我沒有夢見嬰兒或小生命的夢...

我對祭拜很不懂...周邊友人也沒有祭拜的習慣..但這個夢我感到很不安..

 

夢見墳墓通常大家會認為是不吉利的,墳墓象徵死亡, 但是夢中死亡未必是不吉利的。在夢中埋葬意味著過去消失了,開始新的人生。墳墓埋的是誰 你要看清楚再分析這個人在現實生活裡有什麼缺點 例如:是自私的人, 那麼你埋的是你的自私
可是夢裏埋的是不知名的墳墓 ,很明顯你埋的是你未出生還未取名的孩子 
你埋的是傷痛、 錯誤 
其次在夢中你看到很恐怖神像,是神又讓你覺得恐怖 是否現實週遭裏出現假道德的人 指責你的不是 等到事情無法收拾 大家又跑光了,留下你獨自承擔呢
另一層面來說:那是道德良心的譴責 
如果你還是覺得良心不安 我有親戚有在作超渡 靠近台中 彰化 有需要在密我

m_1290932518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