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牡羊:道歉?我有錯嗎?這事情明明是你的錯 ,為什麼要我道歉 ,你以為你是誰啊 道歉,想的美 什麼你說什麼,有種你再說說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了那些好事 ,是不想拆穿你 給你台階下就要自己找樓梯下 最好別給我得寸進尺 摔死你別怨我沒通知你。

 

金星金牛:我有錯嗎?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 一開始是你不說清楚 為什麼要我道歉,如果我有錯 二話不說一定說SORRY,ˋ重點是我沒錯啊,所以要我道歉除非日頭往西邊出來 

 

金星雙子:說到道歉我會道歉,不過再道歉之前我們先來聊聊吧!了解我們之間出了那些問題,道歉這種事情不是誰低頭的問題,要先找出問題的根源 如果問題的根源沒有找到,以後遇到類似問題是否又要吵一次呢 所以現在討論誰先道歉 不是很沒意義嗎?﹝【講了那麼多還不是沒道歉】

金星巨蟹:人家那裏做錯了,有需要不理人嗎? 如果我先低頭他會原諒我嗎?還是過一陣子等他氣消了再說吧!道歉指數

 

金星獅子:什麼 什麼 你說什麼 ,道歉?可以啊 不怕死叫他現在滾出來,有種在我面前再說一次,別像個孬孬只會被背後我說我壞話,老娘連天皇老子都不放在眼裡 你是什麼東東 笑死人人呢,敢作不敢當 

 

金星處女:嗯,我有錯嗎?事情本來就是如此 我不過是提供意見 如果連提供意見有錯就當作是我的問題 可是你自己也要檢討啊 當初你不聽我的話不就沒事嘞 現在出事卻要我道歉 對我來說公平嗎?好吧!既然你如此堅定說是我的錯 當作我錯好了 (請把以上的話重覆5遍_)

 

金星天平: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是我沒有弄好才會讓你如此生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沒有錯道歉你滿意了嗎? 只要大家和平相處不要在惡言相向 要我跪下來我都願意 什麼!你覺得我的道歉沒有誠意 很假,怎麼會我是真的很有誠心要道歉 

 

金星天蠍:道歉?不用了, 吵成這樣分手的話都說出口了,道歉有何屁用。反正這社會女人男人多的是,憑我天蠍的魅力會找不到下一位嗎?

如果他願意先低頭道歉,或許我還會佩服他的勇氣,致於復合沒有必要了

 

金星射手:道歉? 等一下 我接一下道歉,射手將電話拿起 小李好久不見....... 講完電話人不見了  

 

金星魔竭,為了表現你的誠心誠意請寫少1000遍我錯了 對不起 然後親手奉上存款證明、地契,才能證明你是有那份心 不然口頭上說說誰不會啊

 

金星水瓶:道歉? 其實吵架這種事情是為了讓我們彼此更了解 每個人思想都是獨立 有自己觀點,你的觀點不表示是錯的 我的理念不表示完全對的,既然找不到是非對錯 道歉就不用了。如果你是為了我沒有告訴你那件事 只跟別人說在生氣,之前我有提起過,是你自己沒有興趣聽,你不想聽 我只好講給我乾妹妹聽了, 這種事情有值得生氣嗎

 

金星雙魚:對不起是我錯了 請自行加上兩行淚滴, 人家都哭著跟你道 你還嫌我沒有誠意,又罵我是笨蛋,什麼?你生氣的不是這件事,是另外一件事 

 

太陽牡羊+金星牡羊道歉指數10%

太陽牡羊+金星金牛道歉指數10%

太陽金牛+金星牡羊道歉指數10%

太陽獅子+金星獅子道歉指數5%

太陽天蠍+金星天蠍道歉指數1%

太陽天蠍+金星魔羯道歉指數15%

太陽魔羯+金星天蠍道歉指數15%

如果你的情人是以上這幾組 請自行負荊請罪吧 你要他們來跟你道歉 ,等下輩子他們重新投胎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