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天的時候朋友和男友之間一切正常 兩人還有說有笑
朋友說他現在非常信任男友 兩人如同老夫老妻般平淡而幸福,好景不常過了一天 朋友說:「你幫我抽塔羅牌為什麼簡訊他都不回了 是不是變心」 朋友金星雙魚座多愁善感特性發揮了


我的心理os【老娘得塔羅牌不是讓你隨便亂算 這種小事有必要用到塔羅牌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 人家不想回 是因為不知回什麼?回來回去真無聊】
 我開始說起了道理,「不回正常啊 你期望他回你什麼 傳一些芝麻小事「 親愛的再過10分我就要下班了,你今天有吃飯嗎?不要餓著了,
天氣轉涼了要多加件衣服 待會我要先去洗澡」你期望他會收到你的關心 已讀表示收到了。收到了不就好了 你回他 他回你 你又回他 他又回你,是要回到什麼時後才結束啊!還有說好聽的你是關心對方的生活,難聽點叫做假性溫柔控制」
  
什麼叫做假性溫柔控制,不好意思明說自己在感情裡想要什麼,利用關心和溫柔問候從旁敲出對方對你真正感情 他是否很在意你通常這種情形女性占絕大部分
 朋友說:如果他不回我 我怎麼知道他有收到我關心

我說:這很重要嗎? 無論他是否有收到, 會因這種原因壞了你們之間感情嗎? 人家偶而需要空間, 放他一天假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