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星是獨特 是異於傳統, 當天王星落入宮位 表示對那個宮位持有態度是與眾不同。

去年年中天王星進入我的二宮(財務、金錢態度、自我存在價值) 原本我以為會開創不同的生意 

但直到今年年中的時候發現到我個人對金錢態度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最明顯例子,在往年的時候 取名客戶跟我說不滿意第一次取名 大部分情形下我會再給第二組名字選擇(基本上第一次取名會比第二次好) 今年我的作風變了,我會看客人他從諮詢到取名給我的整體感覺, 如果這個客人對我來說不是個好客戶 在取名前要求一些不可能達到條件 或是一定要你掛保證。 對我來說你給他多有用的名字 這種客人一定會雞蛋挑骨頭。 遇到這種客人我不想再給第二次, 他在找心中理想的名字, 即使你給他再多名字永遠都不會滿意,因為我永遠不知他喜歡的名字,乾脆把錢退給她 不想浪費時間 

 

朋友、家人覺得這樣做法很傻,覺得這種東西給了是收不回來, 都說我是笨蛋 哈哈我也常自嘲自己是個笨蛋,我想很少會有姓名學老師把取好的名字退費給客戶,這種傻子很少見吧!不過別以為對方賺到了, 如果對方貪了便宜依然用了我的名字,可想而知這種人的人格是多麼低了 

我相信好名是有福報的人才能承受,絕對不是平白無故送給你。 

這就是天王星二宮人對金錢態度 不願意被金錢使用受到奴役與限制,寧願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