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旬是個大日子 木星巨蟹即將要進入獅子座,對於火象星座人來說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尤其是倒楣近三年的獅子 終於徹底擺脫過去的陰霾 一吐怨氣
木星獅子與我的太陽木星呈現和諧角度 進入六宮(工作宮) 對我來說會工作上多了許多機會 很多事情變的比以往順利,當然機會是不會從天而降,木星和諧木星並沒有木星合太木星來的幸運 需要靠自己推銷把握 如果只是想要不勞而獲 那麼機會也會從眼前流失
雖然現在木星還在巨蟹 7/17號才會正式進入獅子,明顯這段時間我的接案case變的比往還要多,財運方面也有所進展 最好運就是我那獅子座大姐, 之前舊工作薪水只要21k 每天吃飽等死過日子 自從今年度換了工作,從過年到現在還未曾見過一面,前幾天臭屁來電說薪水加薪 晉升店長 ,一個月薪水比以前多出一倍 現在跟我講電話口氣神氣的不得了 心想你這隻獅子只有一年時間搖擺 ,等你木星過了你就知死 

如果你是木星衝木星,要小心不要樂觀過了頭,表面上看似好運來了,其實那完全是假象 任何投資不要衝動 ,越有希望的問題越大, 除非你的本命投資運還不錯 否則很有可能化為泡沫 撲通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