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人祈福 求財拜拜會想到初二 十六 起初我沒有很在乎什麼時間拜 想到了才會順便去家裡附近土地公拜拜。自從阿姨開宮廟後 我發現到拜拜是有學問 選對對的時間拜 祈福 轉運會比平常功效大很多

天赦日是上天特赦的日子 百無禁忌萬能的好日仔。 嫁娶、求子、造墓、祈福、求財、轉運、改運、超渡、做生基、做風水、官司重病纏身,總之你覺得最近運氣超背想要轉運 不知該如何選日子 ,可以利用天赦日這一天焚香祈福

天赦日一年裡面大約有4~5天 2014年國曆3/8號 、5/23、10/4、12/9。3/8號是這週六 放假沒有出去玩的朋友 不妨利用這一天去廟裏拜拜 祈福轉運

下面是我之前做過的天赦日祈福法 我個人覺得還滿有感覺 第一次做就讓我中獎 這部分適合有神位 安奉祖先的人家

1家中有拜神明準備六碗紅湯圓 ,家中只有放置祖3碗紅圓

2 黃豆、綠豆、紅豆、黑豆、白米、黑芝麻、白芝麻各一碗 (建議使用紅色塑膠碗)

3七片艾草 七片榕樹葉 七片生薑

3將湯圓和豆子放在神桌前,燒香祈福拜拜。香大約燒過2分之一,拜完後將桌上豆子芝麻混在一起放近袋子裡從家中開始出發,把豆子芝麻沿路灑在路邊,如果附近有河流、山邊會更好

灑完回家後利用艾草和榕樹葉放在陰陽水中淨身,再用生薑2碗水煮15分喝下就大功告成。如果你有確實做到以上的條件,平常不做虧心事 大約一個月會有明顯感覺

如果以上方法你覺得複雜,最簡單方法到香火鼎盛的廟宇祭改 也能達到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