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人平時補庫農曆初一 十五 或是初二 十六 遇到了七月十五很多人都把它當作中元普度在拜, 忘了這天是大補運的好日子 勝過平時的每月十五。 七月十五是三官大帝之ㄧ地官的聖誕 (地官赦罪補庫)  在七月十五這天早上7點~11點前(陽氣最旺的時間)準備補運的金紙和素果 前往當地的廟宇(能找到三官大帝廟 財神廟最好) 祈求上蒼賜予你下半年的好運

以下是之前命運好好玩朱峰靖老師敎的方法提供給大家

五路財神金五盒

補運錢50~100

疏文(寫完最後要蓋手印)

金元寶越多越好(自己折 請金紙店老闆教你)

天地水三錢

水果五樣

祈求時要說明自己的名字、 農曆生日、 住家地址 做生意的人要說店家地址,其餘說明自己的來意請求神明幫你作主  

拜完大約過十分後才能燒化金紙

補運補財庫方法上百種,通常我都懶的記這些複雜方法,都是請金紙店老闆幫我搭配好, 自己在準備供品前往附近土地公廟拜拜。不過我非常深信在對的日子裡做對的事情效果是平時的數倍  

在七月十五這天沒有時間拜拜的人 在七月十八號王母娘娘生日也是好日子

七月十八號母娘生日這天母親要去阿姨宮廟幫我做更完整的補運,藉由領天命的姨丈和阿姨幫我補運 一定比我diy方法更有效  

送上二張前陣子阿姨宮廟超度祖源的相片 剛開始看時你只會看到紅紅火光 慢慢的等眼睛適應了 你會看到不可思議的畫面

 JGetch_aRh_uuw5tRwGTiQ  

 5GEUVgv_cjcfo367qPNgbA  

 圖片來源 彰化縣無極慈鳳宮 宮主謝佳容 電話092375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