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替客戶合盤, 之前得合盤大部分著重在男女關係 這次也是一樣,唯一不同是這次顛覆了刻板印象
來作合磐的人大約是40歲中年人 因為感情出了狀況 想藉有合盤知道兩人之間的情形 該如何改善

剛開始A先生(化名)不敢透露他是同性戀單純告訴我, 只告訴我和女友感情出了狀況快要面臨分手,一年多曾來找我算過塔羅.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口中女友是男人,只感覺到有點怪的 礙於他人隱私不方便再多問


做合盤前半段, 感覺到A先生很多話語帶保留 通常當事人會有事情刻意隱滿
根據我以往經驗 這段感情不是三角戀、亂倫、要不然就是有隱藏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當事人為了保護自己 都會先在我面前架起一做保護牆, 這時候就要看我如何慢慢將他內心慢慢引導出來
我看到A先生的命盤有著金星型天王 火星六分天王 上升射手座 這樣相位喜歡自由、特例獨行 在感情上不易受到傳統限制
火星在9宮 火星六分天王在行動能量上有冒險的個性 不過在土星關係讓他想要冒險的行動卻受到家人壓制
A先生的女友行星落入星座大部分以射手、水瓶居多 也是我行我素不受拘束星座居多,只是在冒險行動方面比A先生差了一些,需要由A先生帶領才能共舞

從合盤裡看到A先生的天王合到女友的金星落入12宮 天王三分月亮、 天王三分太陽, 這樣合盤的相位很明顯看到A先生在這段感情是採取主動一方刺激對方的意識行為 讓對方無意識拋開世俗枷鎖, 願意展開愛的冒險旅程, 這樣合盤容易出現反傳統的戀情、年紀懸殊、家庭背景、經歷、學力相差太多 同性戀 亂倫等

看到這樣合盤關係,我告訴A先生 你和女友關係跟其他人有些不同
你們的關係是不能公開的 或是你們不想公開‧跟大家印象中的感情關係是有差別
我很保留說完之後 A先生才願意放開心胸告訴我女友的真實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