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一半..突然夢到我跟我先生還有家人們去唱歌喝酒

結果要上2樓時..那個上樓的"鐵絲"一格一格的不好走上2樓

所以我牽著我三嫂的女兒讓她先上去

可是當我要上去時~破洞我掉下去1樓

掉下去後~服務人員要我賠償~因為旁邊破大洞~不是我用的所以我跟大廳的服務人員吵架甚至打架

此時我的家人都已經去包廂了

後來我坐電梯要上2樓旁邊跟了一個阿伯~上去之後~整層樓都沒看到人

此時我一間一間打開門找人~到最後一間打開門之後看到了一個阿伯~

那個阿伯看到我突然衝過來追我~我一直跑~跑進電梯~我看到我電梯先去6樓~再到5樓

後來跳到1樓~我出電梯之後~透過大門旁邊的落地玻璃窗戶看到我先生抱著小女兒

大女兒與2女兒跟在我先生旁邊走著~先生的臉很紅~看似有喝酒

後來我衝過去打個一下落地窗~我先生看到我之後停下來等我

我走過大廳看到我三嫂坐在那邊我沒理會馬上衝去找我先生

我因為生氣先生自己先去包廂沒來找我~連我被人家打跟人家打架他都來幫我

所以我開口跟他說離婚~後來~我就看到我大女兒在跟我同方向的另一頭突然衝往馬路要衝去對面~就被車子撞了~我忘記是否有流血..但有看到救護車來載她..

這是第一段~~想請大師幫我解夢~~這是什麼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段

我抱著小女兒(10月18號滿兩個月)

坐在類似捷運上~~突然車子晃動的很厲害~好像地震一樣~晃的很大很大

我想下車~~卻錯過第一次下車的機會

後來我好像抱著我小女兒跳下車箱..但是跳到一個類似旁邊都是高壓電線的地方

下面是水~旁邊是高壓電線..我好像有東西掉在捷運軌道上~~我要去撿..後來捷運列車突然開過來~~但沒撞上我~~~我就醒了~~這又代表什麼意思~~可否請大師幫我解夢

解夢

夢裡面你要和家人去唱歌 ,原本是一件家族美好的聚會,可是中間過程遇到了許多困難 在古典解夢來說: 這在現實生活中家庭問題多 紛爭多  自私或是家人的情感沒有那麼好

女兒和先生是你現在最親的人 夢見家人有幸福美好之意,可是夢裡的你要和她離婚,女兒被車撞,這表示在家庭裡妳沒有得到真正的支持 有一種無奈

第二段抱著小女兒類似捷運內,捷運與地下鐵同樣之意,夢見搭解運 表示你內心藏了很多心事 沒有說出來 情緒起起伏伏

另外一種原因 你太在乎妳女兒了, 平時對他保護太好 偶而也要學會放手


此解夢僅夢境做單純解說,正確解夢需要透過心理諮商師 以及個人平時生佸做連

發問者回應:說到我心坎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