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發問者:我ㄉ父親已經離開近五年ㄉ時間,因為一直掛念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去"確定"他是否安好,幸好,答案都是肯定ㄉ。先前夢見過他幾次,有時是來讓我看看他很好有時是來給我一些"安慰",有幾次,我都哭著醒來。但最近我做ㄌ一個夢,夢裡ㄉ景象是有人跳樓,而那個人是我ㄉ父親,雖沒見到人,但夢裡ㄉ感覺就是,夢裡ㄉ我一直難過為何他要如此做,心裡是難過卻是沒掉淚,請問,這夢有什含意嗎?
 

流星歲月回覆:父親過世5年了 你還一直掛念他在另一個世界是否安好 由此可知你們父女(父女感情一定很好 不過生前再好, 人走後要學會放下才不會影響你的情緒
 過去你一有機就會去確定他的狀況 當答案是肯定 你才會放心 通常一般人只要確定一次就不會再做同樣事情, 除非往生者來入夢指示
父親跳樓 是再一次提醒你 他走了 你要學會放下
另一種情形你的生活處於改變 讓你有不安感

發問者回應,:的確,我還是牽掛,儘管知道要放下,但放下,談何容易。
多謝你ㄉ解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