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自己擁有小孩,打死我絕不生天秤座特質的小孩,不是不喜歡天秤座,而是我覺得天秤座的人生活過的太表面了  在乎別人心中的評價 ,有怨不敢說 有氣往肚裡吞 只為了維持美好形象 壓抑自己真正的感覺 ,再悶的魔羯座生氣你也感覺的出來,天平人生氣還會對你笑笑 讓人摸不清

再加上我自己又是牡羊座 牡羊與天平對沖 幹麼生一個會氣我的小孩 

 

這一生中遇到的朋友 如果是天秤座 我是經常有火沒處發 ,即使惹到我 我還是無法生氣

因為他們人太好了 好到我不知要如何對他們生氣 。如果我跟他們計較 以為我很沒度量 脾氣差

其實有時我希望天平朋友可以對我發發脾氣, 這樣我才能瞭解他們心中真正想法

曾經住在新竹交的朋友,跟我年齡相近,太水落入天平女  兩人起初還滿話聊,可是遇到某些事情意見相左 ,比方說天平朋友公司來了新進同事,不到一個月過生日,天平朋友問我意見, 要送新進同事什麼樣的禮物,牡羊人都有自私傾向 當下我回:「又不是很熟 工作都還沒滿一個月,搞不好月初做做 月底就走了,送什麼禮物 浪費錢」

天平朋友說:不能這樣說大家都是同事 送個禮物表示歡迎情誼 此時我OS 「真是會做人,難怪天秤座在周圍人際關係經營不錯 

 

另外一位是電腦公司的主管,雖然他得太陽不是天秤座,不過他比太陽天平還要天平 ,月金水火皆入天平,

每次他都嫌我說話不經過大腦, 叫我說話不要太直 以後會吃虧 

因為他是主管, 所以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每次有事想直接說,主管在旁邊 只好話理迂迴

有次我說話很婉轉,對著某一位熟客說:「你最近很久沒運動了」心想平時那位客戶有慢跑習慣 以前身材結實 現在反而肉有些鬆弛 

熟客並沒有回應我 我想可能他心情不好吧 也就沒有多說,此時那位天平主管出現了! 張小姐妳這說話很不得體  你沒看到那位客人不想理你嗎 

此時我心中OS』客人不想理我  不一定是我的話吧 搞不好心情不好吧!不想回我又沒差 」

每次我和人吵架時,天秤座的朋友幾乎會首先跳出來當和事老 有時候還滿感激天秤座的朋友 適時拉住我 緩和氣氛,讓我不至於得罪太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