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小女兒「蘭」今年12歲,對蘭這小女孩的印象是乖巧柔順的,每次好友約我出來見面聊天 「蘭」不像其他小孩頑皮,無論我和朋友聊了多久的話題,蘭總是靜靜的待在旁邊做自己的事,不像隔壁桌的小孩叫來叫去 ,跑來跑去影響他人吃飯的情緒。

好友有三個小孩,最引以為傲的小孩就是「蘭」蘭除了乖巧 學業好之外 還會貼心幫表姊照顧其他弟妹 ,符合現代人眼中的乖小孩

某一天我幫「蘭」算達摩一掌經的前四世,排盤第前四世畜牲道「破」、前三世修羅道「奸」世「,前四世命宮仙道「文女」

果不其然和我之前想像是一樣,蘭的文靜柔順特質是來自前三世和前四世仙道人的特質,蘭的前二世是修羅道「奸」,目前為止蘭都隱藏的很好

 

好友有三個小孩和我喜歡玩同款線上遊戲,有次我刻意把自己隱藏起來,偷偷在旁邊觀察這些小孩動靜,居然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事

發現到蘭在遊戲裡設立社團的另一面 ,蘭會起哄做頭頭,當群體裡的老大 吆獲大家跟隨他, 當有人在線上跟「蘭」的好朋友嗆聲時,或是跟她嗆聲,蘭會不甘示弱回過去,對話中還夾帶著一些粗話,最讓人傻眼的事 ,走過去的玩家沒他的事,也跑來湊一腳和「蘭」一起同聲敵愾

 

此時在旁邊的我現身了,用對話筒傳送「蘭 是誰跟教你這些粗話」那是沒教養才會說出來」

蘭似乎嚇了好大一跳,開始有點緊張說「阿姨你不要告訴我媽咪,拜託你」蘭用著委屈懇求的態度求我 

我回:「這...我要想想 」,過了2.3分鐘蘭沒有傳話過來,是小女兒替蘭回話「阿姨 蘭哭的好傷心,她叫你不要告訴媽咪 不然他會很慘」

原來蘭平時「奸」的特質是被表姐這隻母老虎給壓了下來,只敢在平常表姊看不見地方顯現出修羅道「奸」的特質 

前三世掌管事業宮企圖心、朋友宮,兄弟、同學以及其他平輩之間相處關係 ,奸的人喜歡來去自如,不喜歡被人管,也不愛管人。不過團體中有需要用到時, 奸的人會吵熱氣氛 不知不覺就成了團體中的老大 

奸的人情緒容易受到他人影響,只要團體中有人扇動「奸」的情緒,奸就會有一鼓氣衝上來,不給你顏色瞧瞧這麼可以 ,然後鼓譟旁邊的人站在他這邊,可是這樣的情緒來的快,消的也快

等到事情不能收拾時,就會留下不知所措的蘭 

 

你想了解自己達摩一掌經命盤嗎?一掌經能清楚點出你今世要面對的生命課題,讓你了解原生家庭關係、事業與交際關系、夫妻相處、感情觀、性格

解說費用1800元 大約500~600字左右 回覆至你的MAL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