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夜空的耀眼度僅次於月亮,十分淺顯意見,它是隨者太陽轉動,因為白天太亮了是看不到,到了深夜你也無法看見,只有在太陽日出和日落時你才能看見他

金星是愛與美的象徵,同時也代表貪婪,塞亞書中第十四章第十二節,把晨星稱為弗曉的明星,是天界中美麗的一顆星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當個人命盤的金星是順者太陽方向就是晨星,反之逆時針方向為昏星,日出晨星的你對感情提的起,放的下 ,懂得釋放情感悲傷情緒,迎接下一段感情

日落昏星的你不像晨星人看的開,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撫平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