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芸(化名)是個年過三十歲的女子,眼看身旁的親旁好友嫁的嫁 娶的娶的 只剩下自己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內心難免焦急 害怕自己會孤老一生,他想要知道這幾年是否有機會能把自己推銷出去,於是透過介紹找到我,幫他的感情運做個占卜

在抽牌過程裡,有幾張牌連續出現好幾次,錢幣九、聖杯四、教皇很明顯小雲對感情行動力相當缺乏,嘴巴說要找男友,連基本走出門外社交都不肯去做 ,要不是長輩施壓壓力,小芸對婚姻這檔事並不熱衷

我跟小芸說:你的心態對於婚姻這種事情很順其自然,不會很強求,甚至可以說你有點排斥將來有人闖入你的生活空間,

錢幣九:你是一位獨立有自信的女孩,目前的生活讓你感到滿足,你時常待在自己的安全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於外界的活動沒有太大興趣,你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況, 內心並不想要改變

你會來問塔羅感情問題 是長輩在催吧! (教皇)

小芸摸了摸頭髮 吐吐舌頭說:你說的沒錯,我快被我媽煩死了,今年一直想找對象想把嫁出去

小芸又問:我今年會問到理想對象嗎

我回:會遇到,而且已經有人了 只差別看你肯不肯伸出手接受對方而已 (聖杯四)

你要找對象不是一件難事,重要是心態問題,只要你肯走出門與人社交‧待人熱誠 熱心,感情抱持者積極態度 , 今年一定會遇到理想對象

thumbnail  錢幣九

thumbnail   聖杯四

5  教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