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一個月前得知5/21號會有日環蝕,心裡就一直期待能看見天文異像,,昨晚不是很敢睡,怕睡過了頭會錯過難得景象 我是神經緊張型,比新聞報的時間提早了一個鐘頭出門

一樣如往常牽著我的狗夥伴,找尋最佳看日環蝕地點,剛好附近捷運站有河堤公園,站在河堤高處沒有房子擋住是最佳賞日蝕地點

拼命抬頭望著東邊雲空,發現到附近的天空已經雲彩泛白,只有東邊天空雲彩黑黑厚厚,看起來好像快下雨,隱約可以從厚重雲彩瞧見微微的光線 ,看的出來是太陽被雲層擋住,坐在岸邊提供椅子,抬頭快要一小時,狗顯得不耐煩,告訴我他想要回家,正準備要放棄時,發現岸邊的人幾乎有一半是來觀賞日蝕,沒有多久太陽出現,因為是天文迷得菜鳥  以至於沒有準備專用的配備,很白痴方法用眼睛去看 根本看不到,很幸運旁邊有位先生是天文迷老鳥 好心告訴我「 你這樣看不到,會傷眼睛」,說完後把他的傢私拿出來,是一片3.5的磁片 拉開中間鐵片中間有黑膠片,透過黑膠片清楚看到日蝕呈現紅色眉月的畫面 , 雖然不是日環蝕 但也讓我好感動、好興奮,終於明白天文迷追逐天文異像的瘋狂心情

日蝕,當月球運行至太陽和地球中間,使地球、月球成一直線,太陽就會被月球給遮住,形成日蝕日蝕發生時間 一定是在農曆初一,在占星學是太月合相之格局,

在今天日蝕時間出生小朋友 ,有多顆行星落入十二宮(秘密宮、心靈宮) 日蝕,太陽的某部份被月球給遮住了,太陽之光無法完全發揮,今日日蝕時間出生的人,有多顆行星若入12宮(秘密、隱藏宮)

是個害羞 低調的人 不輕易透露自己想法,對自己角色地位和內在情緒感到模糊、擅長用感性方式吸收別人的情緒,但面對自身事情無法理智判斷

 

 

以下圖片是網路轉貼 與今天夠過3.5磁片是一樣畫面

4a6689af4f1f3  

 

圖片來源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