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前兩三年,小妹的婚姻面臨離婚的命運,原因是小妹突然變的懶散,每天睡覺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三餐不想煮,吃飯時間叫外送,家裡的環境清潔是一團亂

有一段時間妹夫經常打電話過來告狀,說他已經受不了小妹懶散的個性,如果再不改就要跟小妹離婚。

基於道德觀念,婚姻是最好是勸合不勸離加上有小孩關係,希望可以小朋友完整家庭

在這兩三年期間 家裡的兩老我和大姐不知勸過小妹多少次,要她改改懶散個性,為了這種事情離婚,實在有傷家裡的名聲,人家還以為我們家沒教養 不會敎女兒,傳出去能聽嗎

去年曾經和小妹深談過,想要了解原由,記得小時候的她雖然懶散,但也沒那麼過分 ,小妹無奈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全身就是懶懶的沒有力氣去做事,整個人變的有氣無力」

聽到小妹這番話不禁讓我想起數年前的我,也有同樣症狀,當時流年海王星合像我的火星,讓我的身體變的軟綿綿,特別感覺到累和疲倦,變得沒有力氣去處理事情,每天都要睡到中午才肯起床

起床之後吃過飯,又跑去床上睡,心裡知道這樣的生活習慣是不好的,但就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我查了小妹的流年星盤,發現到他和數年前的我遇到同樣症狀,「流年海王合相本命火星」,我跟小妹說你不用太擔心,這只是短暫的,明年大約三、四月份海王不再合你的火星,你的情形會慢慢好轉

上週小妹回來,聊天過程中跟我說到,  「姊你說對了,今年我身體情形比去年好,感覺上變的有精神多了」再查詢流年盤,發現海王已經離開小妹的火星 火星能量又回來了。

火星是顆充滿行動能量之星,當火星碰到木星會擴張行動能力,'更積極去完成世俗之事

可是當火星碰到海王星會削弱我們的行動能量,彷彿就像一拳重重打在棉花團,無法使勁,讓人想動卻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