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從外地打電話回來,拜託我23號陪他去南勢角土地公拜拜,想要乞求專櫃的生意可以變得更好

很久以前我有去過一次,印象最深就是那四百多個階梯,回到家都變鐵腿了,所以,不是很想要陪大姊去最後坳不過請求,加上有禮物份上就勉為其難答應了

之前有聽開宮廟的姨丈說過,南勢角土地公是被玉皇大帝正式冊封的神,很多土地公幾乎是民間自行稱呼,被玉皇大帝正式測封的土地公全台灣沒有幾尊 ,而且權力較大,祈求效果比一般民間土地公來的靈驗

去得時候不能稱呼為土地公,要尊稱為福德老爺

這件事情不是只有姨丈說過,就連妹夫當主委宮壇裡某位師姐也是這麼說,

上個月阿姨和姨丈上來台北幫人安神、看風水,剛好客戶是我家附近的商店 ,商店老闆女兒和老媽有些交情,姨丈看了看鄰居家中神明福德正神,告訴他們家中福德正神是空的,沒有神明入位,要重新安神 ,姨丈請求南勢角福德老爺的分靈來入座,當天我也在鄰居家裡 ,心想的南勢角土地公會過來嗎?

 安神之後的隔天,商店的女兒打坐時,清晰看見南勢角土地公入坐到她家神像

這件玄奇之事是商店女兒親自打電話跟姨丈說

聽姨丈說不是每個家中都能請到南勢角福德老爺,因為商店女兒跟神明有很深的緣分才能請的動

 

我還聽老媽說過, 商店女兒有次打坐看見第一殿閻羅王「秦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