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惠(化名)經過舊客人推薦,找我算塔羅,她想要問和男友之間互動的事情

我用奧修禪卡的關係牌陣 來理清她們之間關係

第一張平凡(當事人想法) 第二張筋疲力竭(對方想) 第三張:了解(相處情形) 第四張:頭腦 (結果)見)

平凡 

平凡.jpg      筋疲.jpg                       

                                     

 

了解.jpg  頭腦.jpg  

 

左邊和右邊的牌形成強烈對比,我的直覺告訴我 當事人目前和他的情人關係很糟糕 ,各想各的 是一場找不到交集的愛

我說:你們現在情況很糟 ,從牌面來看分手情形很大,要不然就是在一起 心思沒有在對方身上

小惠回:你說的沒錯 我和對方分手了 ,左邊的牌圖很像我現在的生活 右邊牌圖很像他的生活

我說:你以前和對方在一起過的很累,為了維持一段感情 你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竭,對方也把你搞的沒力 很少有時間真正能休息 

小惠回:以前跟他在一起有人陪伴日子是不孤單,但是對方體力太好 喜歡過夜生活 每天下班回來我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他都會安排有的沒有的活動 讓我覺得很煩

我說:從牌面上來看你現在是單身生活,你很滿足現在一個人平凡的日子 

小惠回:沒錯 我現在是一個住,我很享受現在簡單的生活, 以前我很害怕一個人的孤獨寂寞,經過這次男感情事件 讓我體會到單身有單身的快樂 

我笑笑說:你要感謝前男友 

小惠不解問:為什麼

我說:是他讓你對感情態度有更深一層體會 

小回:你說的對,以前我的感情世界不能有空白,分手了馬上就要有遞補,現在我想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我說:從牌面上來看對方會把自己搞的很累的人 而且腦袋裡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連帶你有也受了影響 

小惠說:沒錯 他就這樣的人,腦袋裡裝一些沒用的東西,可是沒什麼作為 

我很討厭那樣的男人 

我說:還好你已經分手了,就不用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