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姊和小妹結婚之後 房間的兩張床隨我睡,平時我喜歡靠牆壁邊的床睡 ,靠外面的床等到大姐小妹過節回娘家 我才會把牆壁邊床讓給她們, 自己睡外面床,直到有一天大姐離婚了 搬回來跟我ㄧ起睡,初次聽到她要搬回來 心理不是很高興,偶而回來還挺歡迎

現在要長期跟我睡,睡覺時多了一個人好不習慣,大姐喜歡靠牆壁 於是我將靠內的床讓給大姐,以前是她們偶而回來 我才睡幾天外面的床, 還感覺不出對我造成的影響,現在是天天睡外面的床 影響可大,靠牆壁的床天花板上沒有燈,靠外面的床天花板上有燈,剛好在我的胸口上 初期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過了一兩個月每天晚上睡覺時胸口悶悶的,  呼吸比平常快一些,症狀不嚴重 忍忍就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這樣情形不是單純呼吸不順 非常急促 已經嚴重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那一天夜裡突如其來腹部下的呼吸超級急速 症狀類似於急性氣喘病 難過到不能睡,馬上坐起來打禪,想著之前上過禪修課的調整呼吸法,才慢慢呼吸順暢 度過了難熬的夜晚  不只一天夜晚 有好幾天夜晚都需要我坐禪調息 才能讓呼吸恢復正常

說也奇怪平時白天我的呼吸沒有問題,只有晚上睡覺時才會感到胸悶 呼吸不順的症狀,直到有一天大姐交了男友搬出去跟同居,我的內心是無比高興 房間又是我一人獨享, 於是我回到原來的靠牆壁床,從那一天起所有症狀都消失了

後來我有詢問看專門看風水的姨丈,他告訴睡覺上床的天花板最好不要有燈,燈在那個部位就會對那個部位造成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