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最近常常會夢見同一個夢境 - 以前住過的房子鬧鬼

剛才又夢見了,夢醒時手還發麻...

每次都看不見鬼的樣子,是無形的,但在夢裡很清楚的知道房子鬧鬼了

夢境裡每次都是只有我一人,在夢裡我很慌張,害怕,很擔心家裡
其他人


我搬過三次家,幾乎都是夢見第二次住的房子鬧鬼.

以前住這個房子比較大,常常覺得人氣不足,夢到這個房子鬧鬼也覺得可以
理解

但是這次居然夢到住最久的第一個房子也鬧鬼.

開始覺得今年一直夢到
相同的情境,是不是暗示我什麼呢?

尤其今年的下半年度,一直夢到這個夢境...

我從來沒有夢見相同的夢,還這麼的頻繁出現,開始有點擔心...

是因為今年
犯太歲嗎?還是夢境暗示家運漸漸不好了?



請求各位幫忙解夢....

在回覆:夢境裏你沒有看到鬼的樣子,如何能證實夢中有鬼的存在 在夢裡裡面你感覺有鬼的存在 這是來自妳內心未知的恐懼 例如: 犯太歲會不順嗎? 或是長期累積的壓抑的化身 
在夢境每次
只有你一人存在,害怕 慌張‧ 在害怕之餘又要煩惱家人
這表示
現實的你很多事情會默默承擔 不敢麻煩別人 又要顧慮他人的感受
久了內心藏了許多壓力 需要透過
另一個化身來排解 

 另一種原因 你一直被過去的夢給困擾住,讓鬼得影子跟隨你心


以上
解夢僅供參考,最佳解夢人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