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一開始是我跟男友好友們到海島去玩
結果突然發生類似
海嘯
水忽高忽低
水低時我由高處往下看
發現我媽媽在水裡面小掙扎的走上岸

之後我們被一群像
管理者的人帶到一棟大樓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我男友他們分開了
我想要找他們
擺脫管理者他們的控制我偷搭上了
電梯
電梯直達了類似地下鐵月台的地方
看到很多被管理者殺死的屍體
在往前走
看到我男友及其它好友們都分開坐在很像電影院的大廳內
(卻沒有看到
我的家人)
大家都在等待接受死
我問了管理者為什麼要死?
他們說因為
世界末日了 地球已經沒有東西吃了!所以要一起死
很多不認識得人在旁邊討論要死的姿勢
我就驚醒了

這個夢實在有嚇到我了
因為我本身是很害怕死亡的人
不知道各位可不可以幫幫我
解夢
或是我自己該注意什麼事項
謝謝!!!因為我現在真的怕到
睡不著!
 
 
解夢
 

海難跟水有關 和水有關的夢幾乎與情緒和感情有關 而且夢境有男友
這表示這各夢是與感情有關 夢裡面有地下室屍體 地下室、是你心靈幽室 
在你心中藏有一段讓你傷心過的情感 ,也許這段感情已經過去了 但是心中傷痕淺意識是存在的 
在夢裡面來看 你是一位感性女孩 心情會隨著感情起起落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