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認識達摩一掌經的時,對於它的算法很好奇,排盤比任何算命簡單一百倍,只要三分鐘無論是小孩或是大人就能輕鬆學起,當我第一次從達摩一掌經看到自己的命盤解說 我嚇了一跳,沒有任何一個算法如此把我的性格盲點說的那麼一針見血,不需要占星的行星落入宮位,行星之間角度,沒有八字複雜格局

,一行淂氣格、兩行成像格、炎上格、潤下格等等 ,搞得頭暈轉向 達摩一掌經只要簡單的數數方式就能輕鬆算達摩命盤, 了解你今生性格的盲點

 

「達摩一掌經」易掐難算,分開來解釋來都能感同身受,但是要整體把四世命盤合起來解說是需要靠智慧與人生經驗 慢慢體會而出

禪卡有一張獨力牌「師父」師父可以把知識交給你 但是人生經驗與真理還是要靠自己的智慧去體驗

 

 佛道:前世對名聲利益不在乎 重視內在修身養性,不與世俗爭奪 以至於今世無法融入現在的生活方式, 凡事不強求 隨緣自在 今世需要學會精進 年輕的時候不要太沉迷於宗教

 

仙道:夢幻、浪漫唯美,活在自己的美好天堂,害怕壓力上身,遇到困難會自動選擇逃避,選擇輕鬆去做,入世能力弱,在行動上要積極

 

人道出家人:前世與世隔絕太久了,今世難以融入人群,因為過去是接受供養,不需要出外做事與人交際,以至於今世的某生能力差 個性悶,很多事情因為放下不下時常悶在心底,時常感到不快樂,要學會放下

 

人道入世人:重視名聲利益,對數字敏感,有金錢概念,很多事情太會算不會讓自己吃虧 因為計較太多算得精,讓人覺淂很現實,今生功課需要放下外在物質

 

修羅道 楚河漢界各過各的生活,你不來惹我 我也不會採你的界線 ,大家相安無事。個性古怪孤僻、自我、平時獨來獨往,看似無情,不過當親友需要幫助時 會廷身而出 脾氣很差盛氣凌人, 需要修嗔心

 

畜牲道:執著 沒有親自受到教訓是不會承認自以的錯誤看到決不死心,一生敗在感情路,因為莫名執著產生死心眼 即使旁人勸導或是他人作為借鏡,也要飛蛾撲火往火堆裡進 直到遍體麟商傷才願意承認失敗

鬼道分為餓鬼道與被接受供養的鬼神

:就是餓鬼道,過去是在黑暗世界待太久,今生看到光明會比仙佛道更懂得知足。因為前世太苦了,今生的靈魂會想要休息,,不會想太多凡是能過的去就好三餐只求溫飽

驛:比餓鬼道來的有福報,被接受供養例如:王爺公、城隍爺,帶有小聰明但沒有大智慧,一生奔波勞碌不得閒

 

 

 

5363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