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都有畜牲道「刃」的性格 老爸的「刃」落在第二世事業宮,老媽落在第三世的夫妻宮

我是落在第四世命宮,大姐落在第二世和第四世,全家只有小妹沒有

之前有說過「刃」的人脾氣很差 鴨霸 、情緒控制差,執著自己的觀點 無法容納別人的意見 ,很容易和他人起爭執  在父親未生病之前 家裡的爭執是大小不斷 因為只要有誰跟自己的觀點不能一致時

刃的人絕對會捍衛自己的觀點,即使他投降了不想跟你爭,那是因為跟你這種人說下去沒有用ˇ乾脆不說了, 其實心裡還是堅持

母親第二世和第四世落在佛道的福、貴 把畜牲道的刃壞脾氣壓制了下來,除,平時她出外的脾氣和人緣是很好,看到人都會口吐蓮花 說好話, 因為有佛道性格以至於刃的性格沒有那麼明顯,除了對老爸凶之外

小妹是家中最可憐,沒有刃的性格 有二世落入仙道的「文」文得人浪漫唯美 個性軟弱消極 看起來就是要被人欺負的類型 ,每次起爭執小妹只能乖乖聽我和大姐

說到家中大王非大姐莫屬,一世落在權、有二世落在刃,她的凶悍不是那種歇斯底里的凶 ,有些人的凶悍給人感覺是三八強,沒有威信 、霸氣 單純只是在鬧脾氣,大姐的凶是那種老爸和老媽都要敬他三分 ,只要家中有意見不合起爭執時 此時就要靠大姐跳出來排解,鎮壓混亂場面

如果命盤單純只有刃沒有權的人 脾氣一樣剛強、霸道,但是多了權 發起脾氣是很有威

我和大姊命盤相似,同樣有權和刃,不同的是我只有一世「刃」還多了仙道的特質

所以跟我不認識的人會先被我的仙道特質給欺騙了,等到和我混熟之後,做出讓我忍我可忍的事情

我就會把刃的個性顯現出來,認識的朋友都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