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姨丈是個通靈人士,天上得神佛,地下的阿飄都能看見。在員林地區家中附設宮壇,主要供俸王母娘娘,全家上上下下皆信神佛,雖然家中開宮壇 但和阿姨交談之間 覺得他是一位相信神佛之人 但不主張迷信 我很喜歡和阿姨、姨丈聊天 在聊天之間得到了不少知識

姨丈有個孫女 今年大約4歲,還未見到她之前,母親常跟我說妹子長的靈氣又可愛,彷彿是仙子降落人間,每次從阿姨那裏回來 母親滿嘴都是妹子的事 心想改天要會會母親口中的小仙子

 上週日到與母親到彰化員林 那是母親的故鄉 小時候每年過年都會回去,因為討厭被一些婆婆媽媽問東問西 所以到了國小4.5年級就再也沒有來過了,這次是隔了20多年再度踏進母親的故鄉

到了姨丈家,看見了母親口中的小仙子,是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活蹦亂跳,像似飛舞的花精靈從頭到尾沒有停過,別看她精力旺盛 一刻不得閒,當爺爺說(姨丈) 要打座時,妹子就會乖乖坐好,閉上眼睛 和大家一起靜坐  一坐就是30分鐘

拜拜時候還會主動要求拿香和大家一起禮佛

小仙子在達摩一掌經 第一世、第三世仙道的「壽男」第二世是佛道的佛「貴」,第四世不知時間無法得知,四世裡面有三世落入仙佛道,難怪母親護說他是仙子投胎

因為喜歡研究達摩一掌經,習慣跟熟析的人拿生辰來比對達摩一掌經性格,發現到身旁有些朋友在年紀輕輕會主動接近神佛 十個有9個都是仙佛道之人,

曾經在某間服飾店認識一位約18歲的員工,有一次他告訴我她的母親生病了 她想要用寫經的方式幫母親消災乞福,寫經、念經感覺上是有了年紀會做的事情,18歲是愛玩年紀 即使家中有人生病最多是求助醫生 很少聽到18歲會想要抄經

我懷疑這位18歲的女店員一定是仙佛道之人,否則絕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果不其然,全部四世都是仙佛道

接近神佛不一定是與仙佛到有關,而是在達摩命盤有仙佛道特質的人,對於宗教之事比一般人來的有智慧,如果你是一位傳教士, 遇到命盤有仙佛到特質的人會比沒有仙佛道人更容易把宗教理想傳達出去

P1010992.jpg  

P1010993.jpg    

母親口中的小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