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位追求者A先生,條件不錯,剛開始對他有些好印象,不斥他的追求

長期以來一直處在曖昧狀態,心想如果有一天他跟我表白 我一定會答應

某一次我得知我得知追求著的生日 查詢了對方的達摩命盤是我最不能接受 發現對方有二世落入修羅道的「奸」一世落入修羅道的「藝」

當我得知他有三世落入修羅道時,霎時,我對他的所有好感消失殆盡

從此以後我和他保持距離,把他當作一般朋友對待 希望關係就以朋友為主

 

看過太多修羅道的人,你當他們的朋友,你有難時他會跳出來幫助你 是個很有義氣的朋友,如果你跟他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你必須要時時刻刻忍受他的壞脾氣、壞EQ g說起話來尖酸刻薄又帶刺比畜生道的「刃」更令我反感

畜生道的「刃」脾氣也不是很好 但是刃得人是個性剛強 脾氣硬  發飆會摔東西  (如果對方有佛仙道特質會自我克制)但是比較修羅道的人那種言語去刻薄別人 我比較能接受刃的壞脾氣

可是當畜生道的刃和修羅道的奸、藝落在同一人命盤時,那麼你可以想像此人的個性到底有多差了

在早期農業社會裡 家中的的男主人擁有此命盤,會帶給家人精神極大的壓力

時時要處在暴風雨中

 

 

有一位案例,他的先生有二世落入修羅道 第二世事業畜生道的「刃」第三世夫妻宮落入修羅道的「藝」

這位女士告訴我,嫁給他二十年多年來,對家庭盡心盡力 辛苦扶養二個孩子長大,但是他對家辛苦付出 卻無法得到先生支持 還經常要忍受先生的壞脾氣

她沒有自己的工作 ,沒有讀過書,先生是國中畢業認識字,家中開銷都是先生支付,每當他要和先生索取家用時,先生總會先發一噸脾氣,然後再用言語酸她「家裡的錢 都要靠我‧娶你幹麻 

浪費糧食,只會在那裡白吃白喝」其實還有更刻薄的話在後頭

 

有時候也會欺負她的不識字 有ㄧ種瞧不起的心態

有時煮好飯,稍微口味不合先生滿意, 先生就會把辛苦煮的飯通通掃落在地上告訴案主, 他不吃那些東西 那是給豬吃。 聽到這裡 是不是讓人很生氣

 

 

我得繼父也帶有這樣的命盤,對母親態度超差,那種感覺把老婆都做傭人,好像老婆是用大餅換來。小時候曾經想過要勸母親離婚,但是母親為了孩子忍了下來,加上母親也已經離過婚了,所以才會忍住婚姻

 

 

如果我對象是這種人,老娘早就包袱款款走人去了

偏偏這位案主帶有畜生道「破」的特質 破的人就是那種前世欠下感情債

這世要來還債才能讓靈魂取得平衡,如果破的人遇到對象是懂得感恩 那麼破的人付出是值得

偏偏這位案主遇到的是自以為是的修羅道,即使另一半做的再好,對修羅道而言

那都是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